教會的FB買網軍說明跟提出的電話收驗證碼證據我是非常相信的。至於我自己對董教會牧師的看法,我認為如果電話 驗證碼是有這樣子的一個行為不好的電話 驗證碼。行為的電話 驗證碼話沒有辦法這樣子去教導別人信仰的FB買網軍。因為FB買網軍教會對不同性別的相處是非常要求的,並不會容許混亂的交往行為。我在教會看到神職人員在這方面自我要求是很高的電話 驗證碼。如果電話收驗證碼總會長牧師本身沒有以身作則,我會覺得其他神職人員並不會那麼的FB買粉絲要求。那麼接下來就問的比較尖銳一點,就是niface的電話收驗證碼紀錄片已經出來。那我就說那你對紀錄片的看法是什麼?他說我是不想去看那部紀錄片的電話收驗證碼嗯,他是沒有去看的FB買網軍,為什麼呢?因為有很多資訊都沒有證實,就以單方面的fb買讚立場釋出。我們教會已經有專門的fb追蹤人士,針對這部紀錄片去做相關處理。對於攝影教批評,其實並不是最近才有的啊,十幾年前就有一部。很大的fb買讚批評聲讓但沒有一個批評媒體是有去查證的fb追蹤。大部分我們的教友對這次的fb追蹤批評也很坦然,就儘量以正向的方式去處理。我知道斯有提出影音的FB買粉絲證據,但是這些資料都很容易做人為加工。以前我就有看過聽過,但是我覺得還是主要以司法實際調查為主。所以這部分我是持保留的電話收驗證碼態度,畢竟我也沒有辦法清楚去證明哪些是錯的,來去說服別人。但以前總會長牧師在臺灣被控的相關案件,我倒是希望nifd k去研究,並且FB買留言去看一看,去分享我自己是隻知道就是部分的內容。對,完整的FB買粉絲案情其實也很好奇。我就說啊感謝你啊,謝謝你很詳細的回覆,主要就是這樣。那我們如實呈現,大家聽完有個人想法都沒有關係的,好不好?好的,那影片的fb追蹤結尾,我認為啊我們還是要保持著開放的態度去看。在這個宗教領域,相信證明些,沒有犯罪,這個信念,它本身就是一個信仰,就是相信他的。你那你就算認為就是證明一些錄音就算擺在眼前,你也覺得他是變造的,所以電話收驗證碼他就是一個宗教信仰,對不對?我再念一次設禮教最新的宣告,就是說如今再以偏頗影片上架串有平臺本會將不予一一回應,我非常不認同。如果FB買留言設禮教,你覺得這很委屈,這一切都是汙衊。你認定紀錄片都是在亂搶的那你們其實應該好好的針對這些疑慮一一的調理的FB買網軍說明,不要讓外界懷疑,不要讓教友對你們失去信心,又假設鄭明熙真的FB買留言做出了這些事情,那是不是不要再硬凹再凹下去也不好看,不知道,那歡迎教友也分享你的fb買讚看法,我們就是保持開放的fb追蹤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dlio0 的頭像
    erdlio0

    Netflix影集《破案神探》女主角藍本人物

    erdli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