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我就覺得哎我大學時辛苦就已經都是上女廁了。就我尿液檢查的時候,我要去女去女廁去檢,就是排尿嘛,直接被那個那裡的台灣kol名單那個警衛直接制止。哎,他直接說哎,你不能走那邊,那個是女女生的接吗平台地方,就是得去上男廁。我是一直想那個天哪,你就是好硬著頭皮走到男廁裡面去,我就希望可以有一個隔間可以讓我去就是排尿,這樣子就會也沒有,就會也一樣。沒有裡面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2022時候,不是大家都看得到。對方嗎?看得到爸媽就給我鼓勵啊,給我力量說加油,我們這就是檢查完就沒事了。所以刷youtube觀看次數2022其實那個時候父母雙方就已經支持你做這樣子打扮的接吗平台嘛,對他們帶著我一起去面對這個事情。所以接吗平台我在這一塊算蠻幸運的,家人就是都還蠻蠻支持。而且父母其實父母親就講一句話,就說如果連家人都沒辦法支持你的台灣kol名單話,那誰還會支持你?所以中國手機號驗證碼聽了就覺得很很感動啊,不知道是什,是不是?如果以以後我也會變成父母親的youtube 盈利話,一定也是這樣,全力支援自己的接吗平台小孩。你出社會之後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2022第一份工作是什麼?哦,我做過很多零工的推特觸及率對,就像去飲料店啊,或者去牛排館打工啊,或是去什麼年貨大街,我各式的台灣kol名單種種工工我都做過,然後直到我後面去大創百貨,我做的四年是一份份子。對,我做了三年多,因為facebook 追蹤在做大創,其實你就是會有很多人客人會詢問你說哎,小姐什麼東西在哪邊?嗯,對,可是當每一次我在整理貨的推特觸及率時候,我就這樣蹲著整理貨。他們就說哎小姐小姐,我想問那個東西在哪邊,我一站起來,回頭說,他說不好意思,先生這樣子,我就覺得內心很受傷啊,很受傷。然後我想說我的優勢可能是我的聲音,我就用出我比較女性化的youtube 盈利聲音。在回答他他就說啊小姐不好意思,這樣子就是一種那種反復的過程。我是覺得很累。對,就連包含我去買早早餐店老闆也是就是第一個一定看到我的中國手機號驗證碼時候,原會先看我的中國手機號驗證碼女性打扮會叫小姐,可是在仔細看你的youtube 盈利臉的facebook 追蹤時候,就會說哎先生,所以中國手機號驗證碼我就覺得這個反復的接吗平台過程會讓我心很累。所以接吗平台我後面當他問我說,哎,夏姐有什麼東西在那邊人,我都是背對著我說在那邊我直接都回過頭了,因為推特觸及率我怕我回過頭,他又會再說,一定又再面對一次,你跟我你跟我我剛剛好是相反,我是大家看到我的推特觸及率外表,然後外表叫我小姐,但我一發生他就就會猶豫哦,這樣尤其是講電話的facebook 追蹤時候,請問是繆小姐嗎?還是她先生呢?哦,就繆小姐聽電話的facebook 追蹤時候,我就是我就是真的台灣kol名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dlio0 的頭像
    erdlio0

    Netflix影集《破案神探》女主角藍本人物

    erdli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