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可能覺得說metawords已經居居了,但是其實他還是在做賽道裡面的前十名。第二張圖我們看這個回顧過去幾年的融資趨勢,個定時間段交易數量和資本投入。這個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啊,你可以看這張圖,這個折線圖是啊完成融資的比數,然後長條圖就是總共的金額嘛,你可以發現說融資筆數跟完成的金圈時間點的如何增加推特觸及峰值最高值都是在二零二二年的四月。可是如果youtube刷粉丝你記得的telegram频道話,比特幣的牛市其實是發生在二零二一年的youtube刷粉丝十一月從十一月開始,比特幣B I就是向下跌。所以youtube刷粉丝這個給我的telegram频道想法是什麼?就是到底是這些V C決定牛市到哪裡?還是說這些V C也是看著市場而形勢。就是說現在只要instagram增粉市場還在繼續往上,他們就會繼續投。那雖然說市場有點回檔印向,但他可能預期說哎,市場還會繼續牛下去,他就繼續投這個市場。可是呢殊不知市場就繼續往下走,他就只好被迫。你看這個鬥坡啊,自從二零二二年五月,我們知道呢terluna的破產之後,在這個市場的風投的情況,就像瀑布一樣的instagram增粉下跌,再加上後來的F T X事件就是越來越走下坡了。雖然大家都覺得說這些莊家就可以控盤了。這些V C就決定市場最大的動力。但是從這個圖看起來,感覺他們還是沒有辦法憑自己的力量去扭轉正在下跌的市場。另一方面說這個讓我想到的雲接碼另一個難題,就是你就很難定義什麼時候叫做熊市的instagram增粉開始。因為youtube刷粉丝雖然sms 接码平台說歷史的高點是在十一月,可其是在這段時間市場其實還是非常的instagram增粉熱,就是無論是機構投資人或者散戶投資人都認為,所以sms 接码平台說哎現在只是暫時的效果量回檔,可能還會漲上去。所以如何增加推特觸及說無論是散戶的如何增加推特觸及錢或者機構的錢都聚進來。但事實就是說,哎,b加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但當然這不代表說這些V C做了錯誤的效果量決定。因為雲接碼我們知道這種早期投資基本上都是看總體的效果量。沒有人說投總指輪,就是希望你在下一個低層,就把報酬還給我。所以如何增加推特觸及當我在看這些V C他們投總指輪的時候,我反而並不會因為sms 接码平台聽到一個新聞說,哎,剛剛誰得到了多少大的融資,我就覺得說哎我要買他的幣或者我要來關注的項目目,反是這個些一時時間他得到很大的融資。但是這段時間沒有什麼消息默默聞的telegram频道專案,如果雲接碼有機會看到這樣的telegram频道項目會是我比較期待的東西啊,因為youtube刷粉丝他們很有可能已經醞釀的instagram增粉段段間,即即將迎來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dlio0 的頭像
    erdlio0

    Netflix影集《破案神探》女主角藍本人物

    erdli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