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如果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你這喜幸運王,我非常歡迎你把財運帶回去。好,那我跟你講,我再另外再寫一副抽,等於寫兩部。好,我們還能一副嘛哈啊就一個人嘛哈,所以youtube点赞我會所以認證碼我們會送出幾個兩兩啊,今天就抽兩個,你留言,下面就兩個啊,我們過年前沒辦法了,因為youtube点赞準備兩假沒辦法再送給你。我們到過年後回來就送給你,那我們就抽獎。那抽獎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時間就到一月二十九號,就是一月二十九號之前,在這個年假期間你都可以留言。那我們一月三十號是不是回來上班,一月三十號來抽獎,抽兩位幸運兒奪奪得這樣一副啊,共兩副這樣可以嗎?好,最後還是在祝福全國的youtube点赞觀眾,感謝大家在兔年一啊,已經感謝大家吐你一整年了,拜託哎,太快,五年有沒有過完啊?千股漲停辭舊歲,萬眾解套迎新春。好,董哥,美股昨等一下停哎停,哎,我以為我今天來這裡就寫寫毛筆字,送送禮物就可以回家,你知道嗎?已已經放假,已經封盤了,已經收盤了,你知道嗎?我晚上我們要尾壓,你知道嗎?對我還在這邊錄節目怎麼樣啊,該錄的youtube点赞還是要錄啊?呃,所以各大app 接收服務你要問什麼啊,美股昨天沒開盤啊,哎啊,美股昨天沒開盤,所以spotify 播放次數請問你我現在在在幹嘛?然後呢,然後呢,我們明天也沒開盤啊,對,我們明天沒開盤,但是有沒有放假要觀察的認證碼指標跟觀眾交代一下哦,你這樣講我就可以接受嘛,因為ig 買 粉絲 香港我們放假足足快兩個禮拜嘛。那這個期間美股還是有開盤的ins刷粉(ins increase follower),那國際股市還是在波動的spotify 播放次數嘛,那可能很多人很關心嘛,該怎麼來看嘛?其實我在這邊很簡單,放假前很簡單,告訴大家一個指標就好。這個指標在這個節目講很多次,就是什麼美元指數,美元指數之前我們談過嘛要注意哦,它如果各大app 接收服務跌破區間持續往下,那就是持續弱勢。你可以看到今年哦二零二三年開春以來啊,其實商品市場啊或者是這個貨幣市場啊,或者是很多資本市場啊都出現了跟去年完全不一樣的認證碼走勢哦,在開春的ig 買 粉絲 香港這兩個禮拜,我問你去年的ig 買 粉絲 香港美元強不強強。那你看今年春春以的ig 買 粉絲 香港美元指數弱不弱弱弱,它現在跌破區間嘛,我們講過嘛,它必須要能夠重新站回區間,才能形成一個假貨底。那未來美元指數它有機會怎樣反轉開始往上,不然如果買 ig follower一直在區間下面,它就是維持弱勢,而它持續維持弱勢,就代表資金沒有回流美元避險的ig 買 粉絲 香港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dlio0 的頭像
    erdlio0

    Netflix影集《破案神探》女主角藍本人物

    erdli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