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另外一個問題,有很多人問我說把老財對不叫找怎麼樣找到人才,對啊,怎麼樣人財。所以其實人才很多人說是不是要看他的接收簡訊驗證碼能力,是不是要看的網上收sms什麼?就是他背景。其實你能力跟背景,你開始認識他的tiktok 漲粉時候,是沒有辦法看到的台灣 kol 名單。對對對對,沒有辦法看到路遙知馬力。對呀對呀,所以其實我當我看到人才的instagram 增粉時候,其實我最終終是這樣講的說那另外一個人態度好,我給你想想看哈態度好的tiktok 漲粉人哈,不然我們這樣說,今天如果有一個態度好的買ig人,嗯,跟一個態度不好的人,對這個不態態度不好的買ig人,對不對?能力很強,你會跟他合作嗎?能力強,態度不好,不合作嗎?不會啊,因為instagram 增粉我覺得他到最後也有可能就是因為態度上的原因素而對拖累累這個生意啊。是的instagram 增粉,那另外一個方法,我講說如果這個人態態度好的網上收sms人,可是他的網上收sms態力不是很強,你會不會給他機會會啊?是,所以instagram 增粉其實我們在找的印尼telegram群是一個態好的接收簡訊驗證碼人,態度好的人,就是我們的印尼telegram群才嘛,對對人才的台灣 kol 名單才對才才才。所以接收簡訊驗證碼以保老師說哎,王老師那怎麼知道第一次問世的買ig時候,這個人的買ig態度好呢?對,其實其實很多時候就是要要靠你的這個第六感對你你你你久而久之,你會有感覺說這個人的你的經驗嘛,你認識人越多人,你就開始知道哎這樣的印尼telegram群一個感覺,對不對?對對,這不是一個志同道合的一個人嘛。對呀,就好像郝越老師這樣的tiktok 漲粉態度非常棒啊。就是我我在臺灣介紹很多朋友的老師哈,這其實老師很多人都覺得這個老師的instagram 增粉這個行業,老師的這個態度真的接收簡訊驗證碼很棒,所以這個是一個方法來這個來瞭解。對,找到這個對才嘛對,找到了另外一個東西,很多人講說態度決定什麼高度嘛,對不對?我過去一直問自己說,為什麼態度決定高度不後?突然有一天啊,我想到了,為什麼呢?因為網上收sms態度好的人,你覺得貴人多嗎?肯定多對對對,以態度好的接收簡訊驗證碼人,貴貴人意意是說他其其是是站在貴人的買ig肩膀上,所以他看的接收簡訊驗證碼東西會比別人遠,就是為什麼態度決定高度。所以我覺得第一個很重要,就是一個人態度的印尼telegram群人,就看你講的tiktok 漲粉嘛,招財招就越招流量嘛。對對,真是越多人越好。對,第二個是財嘛,財財是是找找人才才對人怎麼找到人才,就是要知道這個人他的tiktok 漲粉態度好不好?對態度好,對用就是可以感覺到,我覺得每一個人他們一開始認識的網上收sms時候,就會感受到對方的印尼telegram群態度,是不是是真心的台灣 kol 名單對待你還有是不是啊有一個誠懇的心嘛,對不對?我覺得每個人都能感覺到,對,所以招財嘛,所以招就是流量對財,就是人脈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dlio0 的頭像
    erdlio0

    Netflix影集《破案神探》女主角藍本人物

    erdli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